酒铃(zero少爷)

逆着光的你,比光更灿烂

【摄殓】对象总是不配合我该怎么办





(1)


凌晨两点,有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为失眠痛苦不已,也有人从冰箱里拿出为数不多的干粮充作夜宵,还有小情侣在被窝里彻夜谈心你侬我侬。


这个时间段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并不算晚,当然,是对年轻人来说。所以也同样有很多睡不着的人深夜逛论坛贴吧微博知乎,吃瓜的吃瓜发帖的发帖。



而有个帖子吸引了广大失眠网友的注意。帖子的标题是这样的:



对象在我和他亲热的时候总是不太配合我该怎么办?



(2)



这是广大网友不付费就能听的事情吗?


贴主的发帖内容如下:



我和我的对象谈恋爱差不多也有一年多了。我的对象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疏离冷淡的人,所以早在最开始告白的时候,他就对我说:“和我谈恋爱可能会让你觉得很像在和机器人谈恋爱,你真的决定好要和我在一起了吗?”


当然,我已经下定了决心。在我表明了我的心意以后,他接受了我。哦上帝,他真是我命定般的男朋友。



当然,和我在一起以后他的性格也还是没有多大变化。他是慢热型的,在感情这方面也比较保守,和我在一起的前三个月,我们的进度都还只停留在牵手的阶段。感情上的事情和亲热上的事情基本都是我主动。在差不多半年以后,我们的恋爱也逐步进入正轨,虽然他还是不太擅长主动亲热,但是也变得越来越配合我的浪漫。


除了在那档子事情的时候。


我和他正式的亲热是在交往的第六个月。我们的第一次亲热并不是那么顺利,整个过程中他没有什么反应也没有说话。


我有点挫败感。一直以来我都对我的实力非常自信,和他亲热之前我一直坚信着我那高超的技术一定会让他沉醉不已,但是我失败了。



我想,那可能是因为我的小男朋友还不太适应。等他适应以后就好了。


那以后我们也尝试过非常多次,但是每一次每一次,他都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和动静。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了,有没有什么改进的方法,在线等挺急的。




(3)



广大吃瓜网友炸开了锅。


没想到这年头还能不付费就吃到这么劲爆的瓜。


所以各位热心群众当然也是非常热情地给贴主出主意,生怕贴主等不到回应就跑了。网友们激烈讨论,有的人说:


“兄弟,听你们描述我感觉你俩好像都是男的。那方面的事情因人而异,有的人就是没太大感觉的,你也不用太自责了,这对于真心相爱的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么。”



而立刻就有人出来反驳:



“胡说,你知道有多少情侣是因为亲热的事情不和谐分手的吗?我有一个朋友当初就是这样。”


紧跟着又有人出来跟帖:



“你说的这个朋友该不会是你自己吧。不过说的有道理,这种事情不和谐对于热恋期的情侣来说打击是致命的。老兄,我劝你别太自信了,不行就是不行,你还是想办法好好提升一下实力吧。”



这个回复得到了很多个赞。显然,在外人眼里,这档子事情不和谐,和贴主不太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约瑟夫把手机放了下来,陷入沉思。


他一直是个不那么谦虚的人,尤其是在某些方面的事情上,对自己向来有着迷之自信。虽然刚和伊索交往的时候,他也看出来了伊索的冷淡,但是他坚信凭借自己的实力,一定能够“打动”伊索。


但是这么多天过去,每一次和伊索亲热,伊索都不会有太大的反应。他的表情仍然是那样的冷漠和疏离,就好像他并不是在和爱人相处,而是在完成一项必须得完成的任务。



约瑟夫大受打击。他又拿起手机,看了看吵的热火朝天的网友们。有的人认为可能是他对象天生就是这么冷淡,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觉得他需要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


生活不易约瑟夫叹气。看起来他真的是需要好好提升一下自己了。




(4)



伊索总觉得约瑟夫最近有哪里怪怪的,但是又说不出来。


约瑟夫好像在研究什么东西,并且不肯告诉他。


看着约瑟夫神秘的背影,伊索的眸子黯了黯。


约瑟夫曾经对灵魂学的痴迷,伊索是知道的。他和约瑟夫有着完全相反的生死观,因此他一直对约瑟夫的奇怪研究持反对意见。而这段时间以来约瑟夫一天到晚神神秘秘的,伊索很难不去怀疑,约瑟夫又再研究什么奇怪的东西。



而如果说曾经伊索讨厌约瑟夫的那些研究,是因为他觉得约瑟夫的研究有违他的死亡美学,而如今他不喜欢约瑟夫搞那些研究,却又多了一项动机。很显然,挑衅死神的权威并不是什么明智的做法,一直研究那些禁忌的东西,会不会有朝一日遭到反噬还是个未知数。伊索并不是很希望约瑟夫冒这种风险。


而且没准他现在研究的东西更加危险和禁忌。想到这里,伊索警觉了起来。



他得阻止约瑟夫往火坑里跳!




(5)



而与此同时,被伊索误以为正在往火坑里跳的约瑟夫,觉得自己研究了这么多天,已经得到了升华。


他删除了浏览记录,把自己“学习”的痕迹删得干干净净。约瑟夫对恋人的视线向来很敏感,他也早就发现伊索发现他在研究什么东西了。


这波啊,这波是我预判你预判了我的预判,简直堪称人皇和屠皇的顶尖心理博弈。不过伊索怎么也不会想到他都研究了些什么东西。



他也想不到他接下来会遭到怎样的“迫害”。





(6)


伊索的某种“灾难”开始了。



伊索是个早六人。


入殓师这份工作并不轻松,且经常需要消耗不少体力。因此每日早睡早起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严谨的死亡美学也不允许他以精力不足的状态面对工作。


所以往常,他和约瑟夫的亲热一般都在晚上。但是今天,早上刚醒来,他就发现自己枕在约瑟夫的臂弯里,约瑟夫还含笑看着他。


那笑容看得伊索毛骨悚然。毫不夸张地说,他能感受到约瑟夫微笑之下暗藏的杀气。


而伊索睡相一直都很好,他不觉得自己会在睡梦中稀里糊涂地滚到约瑟夫怀里。很显然是约瑟夫主动把他拉过去的。伊索刚想问约瑟夫在笑什么,约瑟夫就猝不及防地吻了上去。


结束以后已经快要接近九点,伊索头晕眼花。但是他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想,这可能就是约瑟夫一时间心血来潮罢了。


事实证明,他想错了。接下来这几天只要他在家里,就会被约瑟夫拉着亲近,并且亲近的方式五花八门,甚至还用上了各种他以前见都没见过的东西。一开始伊索可以坚持,毕竟作为一名入殓师他的体能也不差,但是他的身体也不是铁打的,更不像约瑟夫那样自带修复buff,久而久之的他感觉自己的腰已经在离家出走的边缘。


而约瑟夫仍然乐此不疲。但是他也发现了有哪里好像不太对。这种事情本该是放松并且增进感情的,但是这几次约瑟夫却格外地在意他的看法,经常中途停下询问伊索的意见,让伊索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伊索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7)




这个疑惑一直持续到了有天,他朋友奈布给他转发了一个帖子,帖子名叫:


对象不配合我该怎么办?


奈布给他转发的时候还配合上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大兄弟该不会是不行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帖子以后伊索陷入了沉思,他好像明白约瑟夫之前在研究什么了。




(8)



伊索平常很少刷帖子。


所以当伊索说,有个好玩的帖子想分享给他看看的时候,约瑟夫就隐隐觉得不妙。而当约瑟夫看到帖子的名字的时候,他眼前一黑。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最后,率先打破沉默的人还是伊索。



“对不起。”


约瑟夫惊讶地抬头。他想,自己该不会把伊索气傻了吧。


伊索支吾了一会儿,说:“其实我并不是故意不配合你,也不是没有感觉,更没有质疑过你的实力,咳咳,是我自己不喜欢有太大的动静和反应,所以表面上会一直维持镇定而已。总之,你没有问题,我觉得咱们之前的频率就很好。如果你不喜欢我那样的话,我也可以试着改改,哦,当然我可能会配合得不那么顺利,总之我可以试试。”


说出这么一大段话对于伊索来说还是有点艰难,尤其还是这种话。约瑟夫看起来被震惊到了。反应过来以后,约瑟夫勾起嘴角,然后一把将伊索拉入怀里。他用下巴蹭着伊索的头发,说:“亲爱的,我不需要你刻意迎合我,之前我只是担心我没有让你得到满足而已,并不是要你为了我特地去改变什么。只要你也觉得满意就很好。”




那晚以后,那个引发了无数吃瓜路人讨论的帖子被删掉了。至于贴主到底行不行,外人也很难有个定论。


想来这种事情,贴主对象的腰比贴主和网友更有发言权。





END







评论(28)

热度(180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